行业动态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8-01 09:50:25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任务落实,7月22日,我市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对创城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盯住问题、合力攻坚,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全市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标准,克服松劲麻痹思想,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锐气,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坚决消除“过得去”“差不多”的想法,坚决摒弃“侥幸”“过关”的心理,把标准提起来,把要求严起来,打破平时工作模式,采用非常规措施,落细落实工作任务,真正做到精准细致无死角。要强化全员联动,持续解决城乡治理顽疾、补齐治理短板,抓实老旧小区改造、群众公共服务需求、城市绿化美化等民生重点,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创城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自治区、银川市督查反馈问题,主动认领,建立责任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对照问题举一反三,狠抓整改落实,逐一对账销号。要采取“体检式”自查,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落实整改,确保各类问题迅速全面彻底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