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我市赴青铜峡开展招工及岗位推介活动

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3-04 10:00:00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亿能固废、国斌亚琦、舜昌亚麻、新中绒、新澳羊绒、亿美乳业6家企业,赴青铜峡市开展招工及岗位推介活动。

 

  在青铜峡市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上,各招聘展位前人头攒动,求职者与招聘人员相互交流,了解企业用工、薪资待遇等情况。春节后正是企业招工、群众求职的黄金时期,我市积极对接青铜峡市人社局,搭建平台解决我市企业招工难、劳动力不足的问题。

 

  银川高新区科技创新部部长沈凤说:“为了有效解决园区企业招工缺口问题,我们积极的收集了企业的用工信息与需求,注意到青铜峡市举办大型招聘会,我们组织了园区内用工缺口大、急需用工的企业,到青铜峡市进行现场招聘。”

  据了解,此次前往招聘会的6家企业提供了纺织工、操作工、拆解工等370余个岗位,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通过送岗位到家门口的方式,力争促成企业和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目前,已有45名求职者填写了自己的求职信息。

 

  当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宁带领我市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灵武市赴青铜峡市招工推介会,青铜峡市19家劳务派遣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劳务派遣公司负责人观看了灵武市宣传片,我市相关部门就灵武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企业用工现状进行介绍,市人社局负责人还解读了灵武市招工优惠政策。

 

  目前,参加此次招工推介会的19家劳务派遣公司与我市各家企业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将根据求职者的求职意愿做好推荐和匹配工作,尽快组织有意向的应聘人员统一到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让求职者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的用工环境、薪资报酬等情况,帮助我市企业解决好招工、用工方面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