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银川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7 11:00:00

  3月27日,银川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银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静宣布了银川市委干部任用决定:吴成同志任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挂职灵武市委常委。会上,吴成同志作了表态发言,灵武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玉龙主持会议并代表高新区班子成员作了发言,高新区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吴成同志表示,将倍加珍惜新岗位、新使命,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凝心聚力,推动高新区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一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党工委的工作安排,切实做到政治上坚定清醒,行动上步调一致,落实上坚决有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期望和重托。二要坚定信心谋发展。坚决扛起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园区改革等重点任务,全力推动高新区各项工作提水平、进位次、走在前,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坚持原则讲规矩。带头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重大问题、重大事项、重大工作集体决策、及时汇报,坚决做到按法规、按制度、按流程办事,积极维护班子团结,努力营造团结一心、积极进取、高效务实的良好氛围,带动大家在团结中成就事业。

  杨玉龙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觉悟,执行组织决定。此次市委对高新区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高新区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银川高新区党工委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安排,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奋力推动高新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二要坚守各自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要把主要精力投入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园区改革等实际工作中,敢想、敢闯、敢干,敢于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以新的风貌、新的担当、新的业绩推动园区发展,把实干作为责任,把苦干作为追求,推动高新区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三要注重班子团结,凝聚发展合力。要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和协作意识,认真履行好各自职责,团结协作、和谐共事,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多沟通、多协调,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地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班子的整体功能,切实维护班子的团结和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