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银川高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补充公告

来源:银川高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5 11:00:00

银川高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银川高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14日发布了《银川高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因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现将报名条件和报名时间作以下调整: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综合管理岗1名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有关文件、方案、汇报材料的草拟、相关报表统计、报送等工作;负责有关会议组织安排、会议记录、纪要及相关信息撰写;负责有关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工作资料的归档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35周岁及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中国语言文学、行政管理、行政管理学专业;

 

  3.具有2年及以上文秘或宣传方面工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写作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执行力。

 

  (二)运营管理岗2名

 

  岗位职责:负责项目前期备案、策划、规划设计、现场协调等各方面的统筹工作;项目后期运营管理工作;项目招投标、预结算、合同管理;负责项目招商引资;负责公司经济运行发展状况的监测、分析,编制各项经营分析报告等;负责项目投融资管理;协助实施公司贸易业务的工作任务,协助办理业务合同签订,订单协调、客户跟进及维护、市场调研;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35周岁及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经济与金融、金融学、经济管理、工业经济、国际经济与贸易、能源经济、建筑学、土木工程、城市规划、建筑工程、工程造价、交通运输工程、法学、工商管理专业;

 

  3.具有2年及以上企业相关工作经验;

 

  4.具备经营管理、项目申报、招标物资采购等方面的能力,能够胜任生产经营计划管理、企业改革、发展规划的管理等相关工作,熟悉对外合作洽谈及招商引资相关工作;

 

  5.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二级建造师证书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26日。(9:00-12:00,14:30-17:30)

 

  2.报名地点: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灵武市西平东街东苑小区北门)。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携带材料: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1寸照片5张(蓝底),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工作证明。         

 

  三、其他事项与原公告内容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