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我市与沣盛食品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举行肉鸡食品全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4-11 10:17:36

  4月6日,我市与沣盛食品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肉鸡养殖、肉鸡食品生产项目深化合作,携手并进。

  在签约座谈会上,我市与沣盛食品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签约肉鸡食品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12亿元;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与沣盛食品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签约现代畜牧业肉鸡食品生产项目,总投资1.2亿元。

  此次签约落地的项目,主要建设从肉鸡养殖到屠宰、冷链物流、食品加工的全产业链,项目合作模式新、投资规模大、辐射范围广,将有力填补我市在肉鸡养殖板块发展空白,进一步壮大延伸产业链条,推动我市养殖产业高质量发展。据介绍,项目计划今年三季度开工,项目建成后可带动我市1000余人实现就业,为我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近年来,我市全力推进养殖产业发展,形成了以白土岗养殖基地为主阵地的沿山草畜产业带,高标准规划建设总面积149平方公里的现代养殖基地,成功引进实施蒙牛西北奶业全产业链百亿产业集群项目,在宁夏率先推广应用奶牛胚胎繁育等先进技术,养殖基地入驻企业103家,奶牛存栏达18万头,近5年养殖业产值年均增长13.4%,全市畜牧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