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银川高新区工会联合会举办劳模座谈会

来源:工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02:00:00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2023年5月23日,银川高新区工会联合会举办“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劳模座谈会并对劳模代表开展集中慰问,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贡献力量。

活动中,来自辖区企业的8名劳模代表齐聚一堂,分享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劳动、发挥才干的感人事迹,回顾了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不凡经历,畅谈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喜人成果,并对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发挥劳模的典型示范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大家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更好推动银川高新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银川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挥“参与、维护、建设、教育”职能作用,着力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上下功夫。广泛开展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劳模大讲堂、职工技能大赛、技能培训等活动,劳动光荣、知识高尚、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日益浓厚,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一大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园区上下树立了标杆。

下一步,银川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围绕高新区“2111”目标任务体系,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在园区广大职工群众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园区群团工作新局面。